三星作为全球第一手机制造商结束2022年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6 栏目:资讯

    导读 移动设备领域的竞争一如既往地激烈,尽管苹果设法在 2022 年第四季度获得了大部分份额,但三星在年底仍然处于领先地位。Canalys的新数据

    移动设备领域的竞争一如既往地激烈,尽管苹果设法在 2022 年第四季度获得了大部分份额,但三星在年底仍然处于领先地位。

    Canalys的新数据显示,去年三星设法将其市场份额增加到22%,苹果也出现了类似的趋势(增长2%至19%)。

    三星和苹果记录的增长主要是中国公司记录的下降的结果,不仅包括华为,还包括小米,OPPO和vivo。

    然而,小米仍然是排行榜上的第三名,市场份额为13%。

    “2022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17%。2022 年全年出货量下降 11% 至不到 12 亿,反映出对所有供应商来说都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苹果在第四季度夺回了头把交椅,并取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市场份额,达到25%,尽管在郑州面临需求萎缩和制造问题。三星以20%的市场份额结束了四分之一的第二季度,但却是全年最大的供应商。小米在第四季度的份额降至11%,但仍排名第三,这主要是由于印度的挑战。OPPO和vivo排在前五名,分别占据了10%和8%的市场份额,“Canalys说。

    2023年对手机制造商来说将是艰难的一年,市场情报公司表示,大多数公司将专注于保持市场份额。

    预计 2023 年也将进行大型发布,第一个值得注意的版本是三星 Galaxy S23,预计将于 2 月 1 日看到日光。

    苹果将于9月推出其新一代iPhone阵容,但今年,看起来没有新的iPhone SE会看到日光,因为该公司计划全力以赴高端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