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3规格泄露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7 栏目:资讯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开发升级的Galaxy Book型号一段时间,现在看起来他们的发布指日可待。新笔记本电脑将于2月1日在同一场Unpacked活动中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开发升级的Galaxy Book型号一段时间,现在看起来他们的发布指日可待。

    新笔记本电脑将于2月1日在同一场Unpacked活动中宣布,三星将取消Galaxy S23系列的包装。

    根据MySmartPrice的报告,该阵容将包括不是一种,不是两种,而是五种不同的型号,每种型号都有自己的规格。

    以下设备将于 2 月 1 日开放(不久后开始销售):

    银河书3

    银河书3 360

    银河书3专业版

    银河书3 Pro 360

    银河书3超

    此外,引用的消息来源声称Galaxy Book 2 Go模型也有望在同一活动中宣布。

    毋庸置疑,五种型号的阵容应该吸引尽可能多的客户,因此它包括具有各种硬件配置的较小和较大的显示器版本。

    虽然Galaxy 3 Ultra将仅配备16英寸显示屏,但该阵容中的其他Pro型号将配备14英寸和16英寸屏幕 - Galaxy Book 3及其360兄弟预计将配备独家15英寸屏幕。

    所有笔记本电脑都将运行Windows 11,不用说,硬件规格尽可能多样化,特别是三星希望以较低的价格提供笔记本电脑,但也希望以更昂贵的配置瞄准高端市场。

    例如,Pro 360将配备Intel Evo第13代芯片(i7-1360很可能)与高达16GB RAM和1TB SSD存储配对。3K显示屏将与AKG四扬声器,76 WHr电池和65W快速充电以及包装盒中包含的S Pen一起配备。

    定价信息尚未泄露,因此三星将在活动中宣布全部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