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透露获得一个UI 5.1的模型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7 栏目:资讯

    导读 在将大型One UI 5更新发布到其阵容中的大多数设备之后,三星现在正在开发另一个重要的更新,该更新也将在大多数手机上线。因此,一个UI

    在将大型One UI 5更新发布到其阵容中的大多数设备之后,三星现在正在开发另一个重要的更新,该更新也将在大多数手机上线。

    因此,一个UI 5.1正在开发中,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三星在最新Galaxy Watch 5更新的发行说明中确认了它的存在。

    One UI 5.1还没有发布日期,但它与之相关的手表功能之一应该在二月份上线。这意味着智能手机的软件更新也可能在二月份宣布,而且时机似乎恰到好处。

    三星现在正在对Galaxy S23系列进行最后的润色,公开亮相将于2月1日在典型的Unpacked活动中举行。这些发货计划于同月晚些时候开始,三星将在活动中宣布全部信息。

    与此同时,几乎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S23将开箱即用地运行One UI 5.1,因此新软件版本应该已经在新旗舰产品上市销售时最终确定。因此,向阵容中的其他设备推出也可能在二月份开始。

    三星还为我们提供了有关预计将获得新软件更新的型号的早期信息,它们包括Galaxy S20,S21和Galaxy S22,以及Galaxy Z Flip,Z Flip 5G,Z Flip 3,Z Flip 4,Galaxy Z Fold 2,Z Fold 3和Galaxy Z Fold 4。

    最有可能的是,其他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跟进,但推出可能会从这些设备开始。但是,在这一点上,在三星发布官方公告之前,您不应该认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