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Fit Twist with Bluetooth Calling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21 13:58:55 栏目:资讯

    导读 在最近推出ColorFit Caliber Buzz之后,Noise现在在印度推出了NoiseFit Twist。智能手表还配备了Tru Sync技术,可实现蓝牙通话。查看价

    在最近推出ColorFit Caliber Buzz之后,Noise现在在印度推出了NoiseFit Twist。智能手表还配备了Tru Sync技术,可实现蓝牙通话。查看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噪音合合扭曲:规格和功能

    NoiseFit Twist具有金属饰面,并具有1.38英寸TFT显示屏,亮度为550尼特。有超过100种表盘可供选择。Tru Sync 技术需要稳定的通话体验,同时消耗更少的电量。它还确保轻松快速地配对。

    这款智能手表具有许多健康功能,例如心率传感器、SpO2 传感器、睡眠跟踪器和经期跟踪器。有能力管理压力和练习呼吸练习。它还支持 100 种运动模式。

    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NoiseFit应用程序进行跟踪,以密切关注身体活动并检查进度。其他功能包括计算器、应用程序通知、天气应用程序、智能免打扰、提醒等等。NoiseFit Twist具有IP68防护等级。

    此外,智能手表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7 天的电池寿命,在启用蓝牙通话的情况下提供长达 2 天的电池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