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o Watch D Pro与Dizo OS和Watch D Ultra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21 13:58:55 栏目:资讯

    导读 正如上周透露的那样,Dizo在印度推出了新的Watch D Pro。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Dizo OS和Dizo D1芯片组,它们今天也首次亮相。与此同时,R

    正如上周透露的那样,Dizo在印度推出了新的Watch D Pro。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Dizo OS和Dizo D1芯片组,它们今天也首次亮相。与此同时,Realme TechLife品牌还推出了Dizo Watch D Ultra。请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Dizo手表D Pro:规格和功能

    Dizo Watch D Pro拥有D1芯片组,带来了更好的GPU集成和4倍的RAM。Dizo OS引入了艺术滤镜表盘自定义,更改5个预设表盘排列的能力,智能免打扰模式,增强的天气应用程序以及相机控制的快门倒计时等功能。

    它有一个1.85英寸的2.5D曲面显示屏,亮度为600尼特,刷新率为60Hz。支持超过150个表盘,具有骄傲月,排灯节,罗刹班丹,X-Mas等主题选项。

    包括一个 24×7 实时心率传感器、一个 SpO2 监测器、一个卡路里跟踪器和一个睡眠跟踪器。Watch D Pro还可以为用户提供饮水和久坐提醒以及进行呼吸练习的能力。有 110 多种运动模式,并且能够使用配对手机的 GPS 跟踪跑步路线。

    该手表还支持单芯片蓝牙通话,具有降噪算法,可实现清晰的通话。它由270mAh电池支持,可持续使用长达7天。Dizo Watch D Pro有经典黑色,银灰色和闪电蓝两种颜色。

    迪佐手表 D 超:规格和功能

    Watch S Ultra拥有1.78英寸AMOLED显示屏,这使得该手表成为第一款拥有方形AMOLED显示屏的手表。触摸屏支持 500 尼特的亮度和 368×448 像素的屏幕分辨率。

    这款智能手表还配备了蓝牙通话功能,并具有降噪算法和120%大的扬声器驱动器,可提供清晰的音质。它由270mAh电池支持,可持续使用长达7天。

    健康功能与Dizo Watch D Pro相同。还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社交媒体即时共享,相机控制/音乐控制,闹钟,饮水和久坐提醒,天气预报等。Dizo Watch D Ultra有经典黑色,银灰色和海洋蓝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