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推出My Beat Series Smartwatch和Peter Series BT扬声器

发布时间:2023-01-25 19:18:47 栏目:资讯

    导读 U&i通过在印度推出两款新产品来扩大其在印度的产品阵容。该品牌宣布了My Beat系列智能手表和Peter无线BT扬声器。这两款产品都旨在使用户的

    U&i通过在印度推出两款新产品来扩大其在印度的产品阵容。该品牌宣布了My Beat系列智能手表和Peter无线BT扬声器。这两款产品都旨在使用户的工作生活,健康和娱乐比以前更好。两者都是相当惊人的产品,并以合理的价格范围提供了一套非常好的规格。让我们仔细看看产品。

    归结为My Beat系列智能手表。智能手表配有一个大型方形表盘,其中包含彩色触摸屏显示器。表盘包裹在优质铝合金框架中,并配有柔软的硅胶表带,以提高舒适度。该手表具有多种运动跟踪功能和活动模式,例如计步器、卡路里计数器、室内步行和骑自行车。手表还配备了所有必要的传感器,例如心率监测器和睡眠监测器。手表的其他功能包括闹钟提醒、消息和课堂提醒以及查找我的手机支持。它将提供黑色、蓝色和粉红色变体。

    现在说到Peter系列无线BT扬声器,它是一款便携式无线蓝牙扬声器,输出功率为7W。该品牌声称一次充满电可持续长达 8 小时。扬声器配有内置手机支架,可确保旅途中的娱乐。它采用时尚的设计以及绿色和黄色变体。这就是我们对U&i Peter系列蓝牙扬声器的全部了解。

    关于价格和可用性,U&i My Beats智能手表的价格为3,699印度卢比,Peter系列无线蓝牙扬声器的价格为1,199印度卢比。这两个小工具都提供6个月的现场保修。该产品将很快从U&I官方商店和全国其他合作伙伴商店购买。我们关于这两个小工具的发布的文章到此结束。非常感谢阅读到最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