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希望通过这项协议促进年轻人的就业机会

发布时间:2023-01-27 18:19:00 栏目:资讯

    导读 它被称为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由NOS签署并由何塞·内维斯基金会推广。这得到了共和国总统的高度赞助,旨在在当前与青年就业有关的

    它被称为“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由NOS签署并由何塞·内维斯基金会推广。这得到了共和国总统的高度赞助,旨在在当前与青年就业有关的脆弱性背景下进行真正的变革。

    NOS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它承诺 “到2026年加强几项指标,包括雇用和留住年轻工人,确保优质就业以及为葡萄牙的年轻人创造发展和职业机会。”

    NOS ALFA创建于2015年,是该领域投资的例子之一

    至于青年招募,NOS表示它长期以来一直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例如在2015年创建了NOS ALFA。这是一个带薪培训生计划,每年吸引 50 多名年轻人。

    据运营商称,参加该计划的年轻人的保留率一直超过80%。这意味着它是对公司具有重要意义的招聘来源。13 年,2.2021% 的 NOS 员工年龄在 30 岁以下。

    “我们相信,企业在解决青年失业问题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今天签署的'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协议加强了NOS的雄心壮志,即为年轻人创造发展和充分发挥潜力的机会,“NOS执行董事Luís Nascimento说。

    何塞·内维斯基金会执行主席卡洛斯·奥利维拉(Carlos Oliveira)说:“这对该国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协议,它将公司和公共实体联合起来,以应对该国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应对的现实:年轻人就业的脆弱性,即使是最有资格的人,他们往往更容易失业和工资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