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是美国第一家获得认证的3级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8 19:57:56 栏目:资讯

    导读 在今年3月初的CES上,梅赛德斯宣布将成为第一家获得SAE认证的482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汽车公司。周四,当汽车制造商确认其Drive Pilot ADAS

    在今年3月初的CES上,梅赛德斯宣布将成为第一家获得SAE认证的482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汽车公司。周四,当汽车制造商确认其Drive Pilot 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现在符合内华达州第3A章的要求时,这成为官方的,该章管理在该州道路上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这使得Drive Pilot成为目前美国唯一合法的<>级系统。

    “对创新的坚定承诺从一开始就一直指导着梅赛德斯 - 奔驰,”MBU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mitris Psillakis在周四的新闻声明中表示。“对于每个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能够继续保持这种领导地位,并庆祝这一不朽的成就,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一家获得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认证的汽车公司。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定义,3级功能将使车辆能够在参与时处理“驾驶的各个方面”,但仍需要驾驶员足够专心,以便在必要时迅速控制。这比我们今天看到的2级系统迈出了一大步,例如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福特的Blue Cruise和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所有这些本质上都是功能超强的高速公路巡航控制,驾驶员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驾驶上,通常将手放在方向盘上或至少靠近方向盘,并对ADAS在做这件事时正在做的事情负责。这与特斯拉正在销售的骑士骑士式的ADAS前景以及2级自动驾驶的实际能力相去甚远。

    据该公司称,梅赛德斯的Drive Pilot系统可以“在合适的高速公路路段和高交通密度的地方”,接管高达40英里/小时的保险杠到保险杠爬行任务,而无需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当参与时,系统处理车道保持职责,保持交通流量,导航到编程到导航系统中的目的地,甚至会对“意外交通情况做出反应并独立处理它们,例如通过车道内的规避操作或通过制动操作。

    为了实现这些壮举,Drive Pilot 系统依靠嵌入在整个车辆中的一套传感器,包括视觉摄像头、LiDAR 阵列、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音频麦克风,以便在接近紧急车辆时保持警惕。该系统甚至将其车载传感器数据与从GPS接收的数据进行比较,以确保它确切地知道自己在道路上的实际位置。

    Drive Pilot目前仅在2024 S级和EQS轿车上可用。这些已经投入生产,第一批汽车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到达拉斯维加斯大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