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用户可查看常亮显示屏电池消耗统计信息

发布时间:2023-02-20 18:44:48 栏目:资讯

    导读 苹果的iOS 16 4测试版本周首次亮相,尽管缺少一些功能,但iPhone 14 Pro用户的有用补充正在路上。电池设置页面的更新将使用户能够量化iP

    苹果的iOS 16.4测试版本周首次亮相,尽管缺少一些功能,但iPhone 14 Pro用户的有用补充正在路上。

    电池设置页面的更新将使用户能够量化iPhone 14 Pro的常亮显示屏从手机中消耗了多少生命力。

    该功能将手机的可变刷新率一直降低到仅1Hz,使用户能够看到显示小部件,时间和墙纸的变暗版本。

    它是在不唤醒显示屏的情况下快速了解手机上内容的理想选择,苹果表示它“非常节能”。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显示功能的效率如何,以及与关闭它相比,它对电池寿命的不利影响有多大。

    正如 9to5Mac 指出的那样,它已经过独立测试,结果显示 20 小时内的消耗量增加了 24%。

    我们自己的Max Parker在他的评论中写道:“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处理永远在线的显示器的方式,但它需要更多的定制才能让它真正值得。打开它对电池寿命也有明显的影响 - 跳转到电池寿命部分以获取更多信息 - 所以我可以想象许多人只是将其关闭。

    在iOS 16.4中,用户将能够在“电池设置”菜单中亲自查看当前按活动显示电池使用情况的菜单。调查结果将使用户能够确定他们是否仍要使用常亮显示屏。

    iOS 16.4应该在几周内推出。它将包含31个新的表情符号,但第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缺少苹果建议在17月iOS <>发布之前推出的几个功能。我们仍然希望新一代的CarPlay和Apple Music Classic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