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将防止隐藏在模因中的恶意软件

发布时间:2023-02-20 18:44:48 栏目:资讯

    导读 今天,这家智能手机巨头公布了一项新的消息卫士功能,该功能有望保护用户免受令人担忧的零点击网络攻击。作为较新的威胁之一,这些零点击攻

    今天,这家智能手机巨头公布了一项新的消息卫士功能,该功能有望保护用户免受令人担忧的零点击网络攻击。

    作为较新的威胁之一,这些零点击攻击甚至不需要用户落入陷阱并单击他们从垃圾邮件发送者网络钓鱼中收到的狡猾图像或链接。

    三星表示,其最新的Knox安全措施可防止可能隐藏在图像中的恶意代码,并使黑客能够在您打开手机的情况下访问您的手机。三星甚至说这些攻击可能发生在你睡觉的时候。

    该公司表示,在图像到达您的收件箱之前,它被放置在沙箱中,在那里由Message Guard扫描,远离设备上的其余内容。这意味着它无法访问您的任何其他文件和文件夹。

    “简而言之,三星消息卫士会自动消除隐藏在图像文件中的任何潜在威胁,以免它们有机会对您造成任何伤害,”三星在新闻编辑室的帖子中说。

    “它也在后台静默运行,基本上不可见,不需要由用户激活。因此,以前你可以不做任何事情就受到威胁,现在你可以保护你免受零点击攻击,而无需动动手指。

    三星表示,该功能将在Galaxy S23系列上提供,然后很快推出到其他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Galaxy S23系列还受益于一种新型的低功耗LED显示屏,不仅可以提高亮度,还可以节省高达16%的功耗,进一步延长电池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