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上的Windows 11获得微软官方祝福

发布时间:2023-02-20 18:44:48 栏目:资讯

    导读 在The Verge今天监视的一份支持文件中,微软表示Parallels Desktop现在是一个授权解决方案,将使拥有M1和M2计算机的Mac用户能够运行Windo

    在The Verge今天监视的一份支持文件中,微软表示Parallels Desktop现在是一个“授权解决方案”,将使拥有M1和M2计算机的Mac用户能够运行Windows 11 Pro和Windows 11 Enterprise的Arm版本。

    Parallels 使用户能够从 macOS 切换到虚拟环境,从而有效地将 Mac 变成运行 Windows 的 PC。实际上,Windows 11 在 Mac 桌面上的远程窗口中运行,而无需重新启动计算机。这意味着您可以同时运行两个操作系统并在两者之间传输内容。

    虽然之前已经允许这样做,但这是微软第一次积极支持Parallels的努力,为Mac M1和M2用户提供更多的硬件选择。微软的授权意味着Windows 11只需从Parallels单击一下即可下载。

    考虑到苹果还没有在苹果硅机上提供Boot Camp,Parallels是用户可能获得的最佳解决方案,尽管有一些性能权衡。

    Parallels Desktop的一些宣传功能包括使用户能够玩Windows游戏,与Windows共享Mac文件夹,以及在macOS和Windows之间拖放内容的能力。

    “在Alludo,我们相信所有员工都应该有自由和灵活性来选择他们在哪里,何时以及如何做到最好。因此,我们 Parallels 产品组合的愿景是允许用户在任何设备上、任何地方访问他们的应用程序,“Parallels 背后的公司 Alludo 的首席技术和产品官 Prashant Ketkar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根据我们的愿景,我们很高兴看到,通过与微软合作,Arm 版本的 Windows 可以在运行苹果强大 M 系列芯片的最新 Mac 系统上的 Parallels Desktop 上的虚拟化环境中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