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IMI H6 4K投影仪搭载哈曼卡顿定制扬声器亮相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33 栏目:资讯

    导读 中国投影机制造商XGIMI推出了H系列的新旗舰产品。该产品被称为XGIMI H6 4K投影仪,起价为6,999元人民币(1020美元)。它目前通过京东(JD c

    中国投影机制造商XGIMI推出了H系列的新旗舰产品。该产品被称为XGIMI H6 4K投影仪,起价为6,999元人民币(1020美元)。它目前通过京东(JD.com)在中国可用,但尚未关于其全球可用性的消息。

    XGIMI H6 4K投影机配备了亮度为1200CCB的光学变焦镜头。该镜头可以产生高达3840 x 2160像素的分辨率和1.07亿种颜色的显示。视频通过MEMC算法补偿至120帧。

    借助XGIMI MAVII Eagle Eye 3.0 Pro系统,自主研发的光学变焦被优先考虑。这导致图像质量损失减少了36%。此外,投影比例可以在1.2和1.5之间自由调节,房间适应性提高25%。

    当XGIMI H6 4K版本的投影比为1.5:1时,它可以在距离墙壁120.3米的距离投射98英寸的屏幕。当投影比例为1.2:1时,它可以在150.3米的距离投射98英寸的大屏幕。此外,投影机采用光学变焦技术,带来了Turbo Light引擎,可以自动感知环境光线的变化并进行一键增亮,亮度提升39%。

    XGIMI H6 4K 投影机搭载联发科技 MT 9669 四核旗舰芯片组,NPU 计算能力高达每秒 1 万亿次。处理器与 4GB RAM 配对,同时设备上有 64GB 存储空间。

    此外,新投影机可以分析墙壁的颜色并实时调整红、绿、蓝光源。色温范围可在3000-15000K之间校准。

    在其他方面,XGIMI H6 4K版本支持GMUI5.0,具有4秒快速启动。它还配备了哈曼卡顿定制扬声器,并支持双蓝牙耳机连接。在接口方面,投影机配有一个直流电源端口、两个 HDMI 2.1、两个 USB 2.0 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