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在24年跳过Galaxy S2024 Plus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3 栏目:资讯

    导读 三星几年来已经提供了三款 Galaxy S 旗舰产品,可以追溯到 20 年的 Galaxy S<> 系列。从那时起,我们每年都提供标准型号、Plus 变

    三星几年来已经提供了三款 Galaxy S 旗舰产品,可以追溯到 20 年的 Galaxy S<> 系列。从那时起,我们每年都提供标准型号、Plus 变体和 Ultra 设备。

    现在,The Elec报道称,三星可能会跳过Galaxy S24 Plus,转而仅在24年发布标准的Galaxy S24和Galaxy S2024 Ultra型号。

    更具体地说,韩国新闻媒体断言三星有“DM1”和“DM3”项目,对应于基本型号和Ultra型号。但它表示,“DM2”或Galaxy S24 Plus项目目前尚未投入使用。

    似乎Galaxy S22 Plus的销售不佳可能是这一举动的罪魁祸首。据该媒体报道,Galaxy S22 Plus仅占去年Galaxy S17出货量的22%,并引用了Gfk的数据。同时,据说基本型号和Ultra型号分别占38年出货量的45%和2022%。

    Galaxy S24 Plus可能不是未来唯一的受害者。三星显然也将减少Galaxy A系列型号的数量,Galaxy A2x系列可能会被削减。但它也相信该公司将在2024年复活Galaxy FE系列,以解决“低端产品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