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已有7年历史的智能手机今年终于将停止接收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3 栏目:资讯

    导读 五年的软件更新与主要Android手机品牌一样好,谷歌和三星提供了这一承诺。但事实证明,2015年发布的智能手机仍在接收更新,击败了这些Galax

    五年的软件更新与主要Android手机品牌一样好,谷歌和三星提供了这一承诺。但事实证明,2015年发布的智能手机仍在接收更新,击败了这些Galaxy和Pixel设备。

    不幸的是,FairPhone 在其网站(h/t:Android Police)上宣布,其已有七年历史的 FairPhone 2 将在 2023 年 <> 月之后不再接收更新。该公司指出,这种漫长的更新超过了其提供三到五年支持的最初目标。

    “2023 年 2 月,我们将分享适用于 Android 10 的最终 Fairphone <> 软件更新。安装后,用户可以继续正常使用他们的设备,“该公司解释说。“但是,就软件支持而言,这将是最终的更新。如果用户希望修复错误,那将不再发生。

    该公司还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设备将变得更加不安全,并且无法解决严重的漏洞。它补充说,“安全关键”应用程序(如银行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FairPhone 2 于 5 年首次推出 Android 1.2015 棒棒糖,但该公司最近于 10 年 2022 月将该设备更新为 Android 801。当你考虑到设备内部的Snapdragon <>芯片组甚至不支持Android Nougat时,这绝非易事。

    无论如何,如果您在50月2日之前回收FairPhone 31,FairPhone还提供<>欧元的代金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