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手表的未来血糖监测仪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28 栏目:资讯

    导读 一个可以追溯到史蒂夫乔布斯时代的项目可能会成为现实,因为苹果一直在致力于无创和连续的血糖监测。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打

    一个可以追溯到史蒂夫乔布斯时代的项目可能会成为现实,因为苹果一直在致力于无创和连续的血糖监测。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打破了这个故事,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如何工作超过12年来开发这项技术并颠覆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行业。

    这项被称为E5的秘密努力的目标是测量某人体内有多少葡萄糖,而无需刺破皮肤进行血液。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最近达到重要里程碑之后,该公司现在相信它最终可以将血糖监测推向市场。

    尽管“未来还有多年的工作要做”,但苹果一直在使用一种称为硅光子学和光学吸收光谱的芯片技术来开发这款血糖监测仪。古尔曼说,该系统使用“激光将特定波长的光发射到皮肤下方的区域,那里有可以被葡萄糖吸收的间质液。然后,光以指示葡萄糖浓度的方式反射到传感器。算法确定一个人的血糖水平。

    这位记者说,这个项目是“著名的秘密苹果公司最隐蔽的举措之一”,因为参与这种血糖监测设备的人比混合现实耳机或苹果汽车少。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数百人”身上测试这种葡萄糖技术,其现在的目标是开发一种与iPhone大小相当的原型设备,可以绑在人的二头肌上。知情人士表示,该系统现在被认为处于“概念验证阶段”。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在另一个配件的帮助下将血糖监测仪添加到Apple Watch上需要多长时间。这个故事还强调了该项目面临的挫折,为什么它仍然被认为是一个大胆创新计划目标,以及苹果如何能够长期保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