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全球最大的苹果零售店将在迈阿密开业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28 栏目:资讯

    导读 距离上一家Apple Store在美国开业已经六个月了。到 2022 年底,新泽西州是库比蒂诺公司全国第 273 个零售点的所在地。现在,有传言称

    距离上一家Apple Store在美国开业已经六个月了。到 2022 年底,新泽西州是库比蒂诺公司全国第 273 个零售点的所在地。现在,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迈阿密世界中心开设有史以来最大的苹果商店。

    根据迈阿密科技生活的增长总监Ryan RC Rea的说法,苹果计划在迈阿密的NE 8th和1st Ave开设一家新店,在其“珠宝盒”中,或者在NE 8th和1st Ave的拐角处开设一座尚未建成的建筑。

    虽然细节尚不清楚,但Rea表示,他从三个不同的可靠消息来源听说苹果签署了迈阿密世界中心地点的租约。

    根据该集团的网页,迈阿密世界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目的地,可以体验迈阿密最好的购物,餐饮和娱乐。从全球旗舰品牌到本地最爱,我们的城区拥有磁性能量和迷人的活力。

    迈阿密世界中心拥有超过300,000 +平方英尺和40 +餐饮,购物和娱乐设施。如果事实证明这是苹果最新的商店位置,它将与全国其他零售店形成鲜明对比。例如,洛杉矶的 The Grove 商店也是一个充满购物、餐饮和娱乐体验的重要区域——最近进行了翻新。

    也就是说,迈阿密也被称为美国的购物旅游胜地,因此苹果在那里开设其最大的商店也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希望吸引更广泛的受众。目前,该公司在该市有四家商店。

    BGR联系了苹果公司,询问该公司在迈阿密世界中心开设商店的计划,一旦收到消息,我们将更新文章。除此之外,随着其全球扩张,该公司还准备在印度和马来西亚开设新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