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订购了台积电所有用于iPhone 3 Pro M15 Mac的3nm芯片供应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28 栏目:资讯

    导读 为了确保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不会供不应求,苹果已经获得了台积电自3月以来批量生产的第一批100nm芯片。根据DigiTimes(通过MacRumors

    为了确保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不会供不应求,苹果已经获得了台积电自3月以来批量生产的第一批100nm芯片。根据DigiTimes(通过MacRumors)的付费报道,库比蒂诺公司 “采购了3%的初始N2023供应,据说产量很高,尽管所涉及的成本较高,并且铸造厂的利用率在<>年上半年下降。

    据知情人士透露,台积电希望在45月之前生产000,3片晶圆。也就是说,苹果不仅将成为第一家在智能手机上使用2nm工艺的公司,而且还可能是推出具有相同技术的计算机的公司,无论是M3 Ultra还是M<>处理器。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苹果将在A3 Bionic上使用17nm技术工艺。如果该公司顺势而为,这款新芯片将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独有的,而常规的iPhone 15迭代将使用A16仿生芯片。

    A17 Bionic可以比目前的A35 Bionic芯片提供16%的功率效率改进。这种较小的处理器将在速度和电源效率方面带来重要的规格飞跃。

    DigiTimes本周的另一份报告称,台积电正在准备N3技术的增强版本,该版本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投入商业生产。也就是说,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3 Pro上使用第一代N15技术,并在3年为即将推出的M3 Pro和M3 Max处理器保留N2024E选项。

    今年,苹果预计将宣布一款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传闻已久的苹果硅Mac Pro,以及运气好的话,新的M3 iMac,但也许,他们都不会拥有这款3nm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