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的三星Galaxy S23 FE将配备Z Fold 4的强大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29 栏目:资讯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上周开始发货,似乎已经是赢家。这些手机在 2023 年 Android 旗舰产品中尽可能快。Galaxy S23 Ultra的相机和电

    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上周开始发货,似乎已经是赢家。这些手机在 2023 年 Android 旗舰产品中尽可能快。Galaxy S23 Ultra的相机和电池寿命令人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Galaxy S23手机并不比它们的前辈贵,尽管它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尽管如此,手机还是相当昂贵的。预算有限的三星粉丝可能希望等待价格下降 - 或者更便宜的Galaxy S23 FE到来。

    到目前为止,Galaxy S23性能的伟大之处在于,我们没有看到去年伤害Galaxy S22系列的任何问题。没有Exynos版本的手机,三星也没有限制手机。它也不是在基准中作弊。

    如果有的话,Galaxy S23手机具有更快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变体,将为大多数2023 Android旗舰产品提供动力。并且所有地区都提供相同的芯片。

    如果三星遵循苹果的战略,它可以很容易地将Galaxy S22变成Galaxy S23的绝佳预算替代品。三星确实在Galaxy S23活动期间表示将继续销售Galaxy S22。但这些手机仍然震撼了Snapdragon / Exynos芯片的组合。

    也就是说,Galaxy S22可能是一个不错的Galaxy S23 FE替代品。三星不需要将粉丝版带回来。提醒一下,去年没有S22 FE变体。

    一位韩国泄密者(通过SamMobile)声称三星今年正在制造Galaxy S23 FE。这款手机应该比799美元的Galaxy S23更实惠,尽管价格没有泄露。但泄密者表示,这款手机将使用Snapdragon 8 Plus Gen 1处理器,因此三星可以降低成本。

    提醒一下,Snapdragon 8 Plus Gen 1是常规Snapdragon芯片的更好变体,为Galaxy S22手机提供动力。这是三星去年在其所有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可折叠设备中使用的芯片。它更快,不太可能过热。

    换句话说,Galaxy S23 FE的性能无法与Galaxy S23的性能相提并论,但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与去年的旗舰产品相当。大概。我们仍然需要弄清楚手机将提供什么样的规格以及三星将为此收取多少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