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3规格全面泄漏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4 栏目:资讯

    导读 在全球市场推出OnePlus 11和11R之后,这个中国品牌现在似乎正计划在Nord阵容下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该设备可以称为OnePlus Nord 3

    在全球市场推出OnePlus 11和11R之后,这个中国品牌现在似乎正计划在Nord阵容下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该设备可以称为OnePlus Nord 3,并开箱即用。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但一份新报告分享了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表和规格。

    OnePlus Nord 3可能会作为2021年Nord 2的继任者首次亮相。与所有Nord系列智能手机一样,我们可以预期即将推出的Nord 3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并提供不错的硬件,包括强大的芯片组,功能强大的相机和快速充电。最新的MySmartPrice报告援引了情报商OnLeaks的话,声称同样的话。

    根据该报告,OnePlus Nord 3将配备6.72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它可以配备八核天玑9000处理器。提醒您,天玑 9000 是联发科强大的 SoC。该芯片组基于 4nm 工艺节点,于 2021 年首次亮相,集成了 ARM Mali-G710 GPU。

    据说Nord手机上的芯片组与8GB / 16GB RAM和128GB / 256GB内部存储配对。手机背面可以有一个不错的三摄像头单元,由一个50MP主摄像头组成。也可能有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在前面,可能会有一个16MP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保持灯亮起的将是一块5,000mAh电池,支持80W SuperVooc充电。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将配备OnePlus的标志性警报滑块或静音开关,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出版物称,OnePlus Nord 3将于<>月中旬至<>月之间在全球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