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打造下一代豪华导航系统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3 栏目:资讯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和谷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打造专属导航系统。定制的内置导航系统将使用地理空间和谷歌地图导航数据。

    梅赛德斯-奔驰和谷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打造专属导航系统。定制的内置导航系统将使用地理空间和谷歌地图导航数据。该公司决定建立这种内部导航系统,为客户提供可靠和准确的导航数据,并结合梅赛德斯品牌的豪华和感觉。

    梅赛德斯和谷歌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是该公司长期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为车辆开发和创造豪华的数字和人工智能创新。这家汽车制造商正试图与特斯拉等公司提供的人工智能系统、自动驾驶功能和先进硬件套件竞争。但特斯拉专注于可负担性和市场范围,梅赛德斯专注于豪华和一流的服务。

    通过与谷歌的合作,梅赛德斯现在可以访问谷歌的地理空间数据库,包括实时交通信息、预测算法、地点信息、自动重新路由等功能。

    首先,该公司将向其客户提供位置详细信息等基本功能。该功能将包括谷歌数据库提供的全球超过200亿家企业和地点的详细信息。详细信息将包括营业时间、位置、图像、评论和评级。基本功能将在适用市场的所有梅赛德斯车辆中使用最新一代的MBUX。

    梅赛德斯 - 奔驰配备了先进的高分辨率屏幕和出色的图形,这将进一步增加用户体验。它还将增加自动速度调节功能,其中车辆将在十字路口、环形交叉路口和其他敏感和事故易发区域之前减速。该公司还计划将Youtube应用程序引入其车载娱乐系统。

    从长远来看,梅赛德斯计划将谷歌地图与梅赛德斯-奔驰操作系统完全集成,并使用谷歌云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来创建、训练和部署新模型,为用户提供尖端技术。

    梅赛德斯 - 奔驰首席执行官Ola Källenius表示,该公司只与最好的公司合作,因为它希望为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和服务。他进一步补充说,谷歌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因为它是地图和导航系统的全球领导者。

    至于实际使用情况,首席执行官Kallenius表示,谷歌地图将深度集成到梅赛德斯 - 奔驰的标志性用户界面中,并完全连接到充电状态等相关车辆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