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 4G出现在多个认证网站上 可能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3 栏目:资讯

    导读 继Redmi Note 12 5G系列在中国和一些全球市场首次亮相后,Note 12 4G据说是该阵容的下一个成员。该设备已经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确认

    继Redmi Note 12 5G系列在中国和一些全球市场首次亮相后,Note 12 4G据说是该阵容的下一个成员。该设备已经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确认其存在。

    现在,它已经出现在多个认证数据库中,表明发射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它出现在NBTC,TDRA,IMDA和FCC数据库中。在这些认证中,所有认证都标有型号为 23021RAAEG 的设备。FCC列表显示,智能手机有两种不同的内存变体8GB + 128GB和6GB + 128GB。

    除此之外,认证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是,以前的报告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操作系统。该设备的基本版本预计将具有4GB + 64GB配置。此配置可能会运送到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全球地区。

    没有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4G设备的其他规格和功能的消息,但我们可以假设它将具有AMOLED显示屏。Redmi也有可能选择联发科Helio G99芯片组为该设备供电。Helio G99是最近推出的基于4nm节点的中端6G芯片组。它拥有不错的性能和高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