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 Pro在安兔兔上搭载骁龙8 Gen 2 SoC浮出

发布时间:2023-02-25 08:38:02 栏目:资讯

    导读 魅族时隔许久即将推出全新旗舰系列。该公司已确认正在开发配备最新Snapdragon 8 Gen 2 SoC和LPDDR5X RAM和UFS 4 0存储的新阵容。该系

    魅族时隔许久即将推出全新旗舰系列。该公司已确认正在开发配备最新Snapdragon 8 Gen 2 SoC和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的新阵容。该系列可能包括至少两款设备——魅族 20 和魅族 20 Pro。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Pro手机可能已经在AnTuTu结果中使用上述处理器被发现。让我们看看细节。

    据称魅族20 Pro出现在安兔兔的结果中,型号为m2391。该手机已与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一起列出,该芯片与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配对。可能还有其他存储配置。这款手机的得分为1,255,418分。其中包括 CPU 分数 248,541、GPU 分数 570,255、内存分数 256,118 和用户体验分数 180,504。

    据报道,该手机具有120Hz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px。此外,该公司已确认该设备将配备超快速超声波指纹读取器,即使您的手指湿了,也能在0.075秒内解锁。也可能有 13 个游戏级天线。据称,这款手机的电池在80,1次充电循环后至少保持其原始容量的600%。

    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但有报道称它将配备一个4,600mAh的装置,支持80W充电。这款手机的背面可能有一个三摄像头单元,由索尼的1英寸IMX989图像传感器组成。目前,魅族20系列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谣言暗示早春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