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2四月推出 更多规格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3-03-30 17:46:20 栏目:资讯

    导读 Vivo X Fold 2最近泄漏了很多,今天该公司终于证实了它的存在,并透露它将在下个月揭幕。X Fold 2将是该品牌最新的可折叠产品,继去年

    Vivo X Fold 2最近泄漏了很多,今天该公司终于证实了它的存在,并透露它将在下个月揭幕。X Fold 2将是该品牌最新的可折叠产品,继去年的X Fold Plus之后。预计它将作为全球首款采用高通骁龙8 Gen 2 SoC的折叠手机首次亮相。

    vivo产品副总裁黄涛在微博中透露,即将推出的Vivo X Fold 2将在博鳌论坛2023上展出。他补充说,可折叠设备的泄漏和实时图像可能会在四月份推出之前出现。新款Vivo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仍然是一个谜。

    此外,流行的提示者数字聊天站透露了手机的几个关键规格。该提示者透露,X Fold 2将由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提供支持,使其成为该类别中第一个首次推出这种新芯片组的产品。这使X Fold 2领先于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系列,该系列将于<>月发布。

    即将推出的手机预计将由支持4W快速充电的800,120 mAh电池供电。此外,预计它将配备索尼IMX866传感器,OIS和V2 ISP的相机,这与Vivo X50和iQOO 90 Pro上的11MP射击器相同。

    据报道,Vivo计划在国内市场推出可折叠设备,以及Vivo X Flip和Vivo Pad 2。不过,也有猜测称,只有Vivo X Flip将在全球市场发布,其他两款产品将专属于中国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