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7 Shield便携式SSD 4TB变体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30 17:46:19 栏目:资讯

    导读 三星于去年7月推出了T1 Shield SSD。它在印度有 2TB 和 7TB 的存储大小。现在,韩国品牌宣布了该设备的更高存储变体。三星 T4 Shie

    三星于去年7月推出了T1 Shield SSD。它在印度有 2TB 和 7TB 的存储大小。现在,韩国品牌宣布了该设备的更高存储变体。三星 T4 Shield 便携式 SSD 现在提供 <>TB 存储选项。除了存储凸起外,该设备还具有与其他存储变体相同的功能和规格。

    三星 T7 Shield 便携式 SSD 拥有坚固的外部,可防水、防尘和防震。它通过了 IP65 认证,非常适合总是在旅途中的人们。存储设备的大小与信用卡相当,重量仅为98克。

    三星T7 Shield SSD的存储容量为4TB,用于存储高质量的图片,游戏,4K和8K视频等。它还提供 1TB 和 2TB 选项。该设备的读写速度分别高达1,050和1,000 MB/s。据称,对于 8GB 的 4K 质量视频,它将笔记本电脑下载时间减少到仅 5 秒。据说它比外部硬盘驱动器快 9.5 倍,并且还减少了对性能不一致的担忧。三星T7还具有256位AES以及硬件加密功能,即使设备丢失也可以保护消费者数据。有三星魔术师软件让用户方便地管理驱动器。

    三星 T7 Shield 便携式 SSD 提供 3 年保修,提供蓝色、灰色和红色。4TB版本的价格在30,000卢比至35,000卢比之间,可以从该品牌的在线和离线商店,亚马逊和消费电子产品商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