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涡轮增压快到了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26 栏目:资讯

    导读 自一月份以来,我们一直在听说Redmi Note 12 Turbo(又名Redmi Note 12T)。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已经出现。今天

    自一月份以来,我们一直在听说Redmi Note 12 Turbo(又名Redmi Note 12T)。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已经出现。

    今天,一份新报告显示,该设备可能很快就会正式发布。让我们看看这个可靠的消息来源怎么说。

    根据小米的说法,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12 Turbo的软件已经准备就绪。该手机将配备基于Android 14的MIUI 13。这款手机的最后一个内部MIUI版本采用固件版本V14.0.2.0.TMRCNXM。

    由于该产品将在中国首次亮相,Redmi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开始取笑它的到来。像往常一样,该品牌可能会在智能手机正式宣布之前披露所有主要功能。

    代号为“大理石”的Redmi Note 12 Turbo预计将在中国大陆以外作为Poco F5发布。但不幸的是,Poco 模型的软件还没有准备好。

    但消息人士透露,Poco F5将有三种变体用于国际市场。它们是全球、欧洲经济区和印度。

    根据其他报道,还将有Poco F5 Pro。该设备只不过是更名后的Redmi K60,采用高通Snapdragon 8 Plus Gen1芯片组。

    就Remdi Note 12 Turbo(Poco F5)而言,它有望配备新的Snapdragon 7系列芯片(Gen 2或Gen1的Plus变体),6.67英寸120Hz OLED显示屏,50MP + 8MP + 2MP三重摄像头系统,屏幕内指纹传感器,5,500mAh电池和67W充电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