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折叠智能手机如此昂贵 OPPO解释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26 栏目:资讯

    导读 折叠智能手机是移动设备市场中的一个复杂问题,主要是因为它们的高价格使它们处于高端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这个领域,IDC甚至预测这个

    折叠智能手机是移动设备市场中的一个复杂问题,主要是因为它们的高价格使它们处于高端市场。

    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这个领域,IDC甚至预测这个市场将增长。但是,大多数用户想知道为什么最终价格通常很高。OPPO来给你解释一下。

    OPPO解释折叠智能手机价格高的原因

    折叠式智能手机是市场上最昂贵的终端之一。它们甚至比一些显示更高级规格的传统型号具有更高的成本。

    而且,对于许多进入这一领域的新品牌来说,向公众销售此类设备的最终价格不会下降。在某些时候,所有用户都想知道为什么这个成本很高。

    现在OPPO来解释原因。至少,它澄清了为什么OPPO不实行更实惠的价格。

    根据该品牌销售和服务副总裁Billy Zhang的说法,OPPO不愿意为了提供更低的成本而牺牲其可折叠设备的质量。

    解释开发此类设备所需的高调工程材料、硬件和专有技术,其成本明显高于具有类似或更高功能的传统型号中使用的设备。

    张比利甚至提供了一个具体的例子。可折叠显示器需要完全不同的处理器设计。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不影响屏幕质量或处理器性能。结果:材料和生产成本更高。

    增加折叠智能手机的销量可以降低设备价格

    同一位官员指出,折叠智能手机销量的增加将导致市场价格下降,但这仍然需要一些时间。

    张勇最后强调,OPPO在开发产品时优先考虑用户体验。因此,能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提供更实惠的价格不会影响您的质量标准。

    人们重新发现,OPPO最近首次在全球推出了智能手机。Find N2 Flip 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搭配高达 16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可折叠设备还具有6.8英寸AMOLED主显示屏,分辨率为2520x1080像素,更新率为120 Hz;3.26 英寸辅助显示器提供 720x382 像素的分辨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