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未来都会拥有的智能手机吗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5 栏目:资讯

    导读 自 2007 年以 iPhone 为首的智能手机激增以来,我们已经习惯了它的格式。随着边距越来越窄,我们可以说,一般来说,它们只是一个矩形,

    自 2007 年以 iPhone 为首的智能手机激增以来,我们已经习惯了它的格式。随着边距越来越窄,我们可以说,一般来说,它们只是一个矩形,屏幕和摄像头越来越好。

    这就是为什么当折叠式智能手机出现时,我们为那些想要不同东西的人看到了隧道中的一盏灯。公司基本上把我们带到了两种格式。

    外壳形状(翻转),可让您拥有“正常”尺寸的智能手机,并将其折叠起来以便更好地存放在口袋中。或者折叠格式,基本上允许您展开设备,使其成为一种平板电脑。

    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会成为未来吗?

    但未来可能会带来一种不同的方法,就像我们目前所看到的,只是几个概念。我们谈论的是具有可扩展/可卷曲屏幕的智能手机。我们在这个领域可以看到的最新例子是Moto Rizr,在联想在MWC 2023的展台上。

    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以紧凑型5英寸智能手机呈现的概念。但是当在设备上打开某些应用程序时,它会向上延伸(因此是 Rizr),达到 6.5 英寸。

    用户本质上将拥有一部可以轻松放入口袋的智能手机。只有当你需要它时,它才会伸展。当然,出于某种原因,这个 Rizr 和该类型的其他概念就是这样。

    目前这只是一个概念

    虽然意识形态是优秀的,但它是我们立即想象为脆弱的产品。首先是因为它的某些部分在移动。然后因为有一件设备在收缩时要隐藏,而且不应该欣赏任何碎片。

    据回顾,三星还在CES 2023上展示了其可扩展显示设备的概念。它可以扩展折叠平板电脑的面板。LG和Oppo过去也展示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概念。

    这是我们将来要拥有的智能手机吗?这个概念很有前途,但我们仍然需要等待它投放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