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的最佳消息之一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5 栏目:资讯

    导读 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于 <> 月底在巴塞罗那全球展出。现在他们正准备进入市场,必须尽可能多地利用他们的能力。如果您已经购买了

    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于 <> 月底在巴塞罗那全球展出。现在他们正准备进入市场,必须尽可能多地利用他们的能力。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预购,或者正在考虑将来购买小米 13 或小米 13 Pro,那么您需要了解该设备的新颖性。这一点在演讲中透露,并由雷军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得到强化。

    “小米 13 和 13 Pro 用户现在可以完全控制他们的刷新率偏好。使用此新功能,您可以自定义要享受120 Hz刷新率的应用程序,“可以读取。

    在实践中,用户将能够选择他们想要利用 120 Hz 刷新率的应用程序。

    这是小米宣布的最有趣的功能之一,并将出现在两款智能手机上。它肯定会帮助一些用户节省电池,他们不认为需要在不必要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刷新率。

    尚未透露的是,这是否仍将是小米13和13 Pro的独家功能。 很可能是这样,但很高兴看到该功能在其他刷新率高达 120 Hz 的设备上可用。 这是因为它似乎并不依赖于小米 13 和 13 Pro 的硬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