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将为Pixel 6带来空间音频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0 栏目:资讯

    导读 我们正处于谷歌正在努力在今年推出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新版本的时候。Android 13 是现实,但要到年中我们才能看到它的介绍。但在那之前,

    我们正处于谷歌正在努力在今年推出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新版本的时候。Android 13 是现实,但要到年中我们才能看到它的介绍。但在那之前,只需要看看可能带来的所有新闻和谣言。其中之一可能是今年Pixel 6可能出现的空间音频的到来。

    什么是 Pixel 6 的空间音频

    对于许多人来说,苹果是最早在其设备上实施空间音频功能的公司之一。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此功能改善了音频或视频内容的声音分布,使聆听体验更加身临其境和身临其境。现在是放这个功能的好时机,毕竟被咬的苹果多年来一直拥有这种技术优势。

    目前,谣言是基于操作系统的一行代码,您可以在其中看到一个名为libspatialaudio的文件“位于soundfx文件夹中。这个名字可能不是最合适的,但事实是,里面有一行叫做“audio.spatializer”。这可能是我需要的改进,尤其是表明新设备的到来。

    新的像素芽在眼前?

    谷歌在市场上有很多设备,但它似乎仍然有很多话要说和改进。正是在空间音频出现在场景中的那一刻,首先想到的是谷歌像素芽。这些可能是Android 13中空间音频的真正受益者。但这是一个可能在未来的假设,该公司今年推出新版本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