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不会这么快关闭后台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1 栏目:资讯

    导读 移动操作系统旨在非常高效地工作。它们变得越来越复杂,并具有许多使它们更加强大的功能。但是,它们旨在高效工作,这可能意味着用户由于在

    移动操作系统旨在非常高效地工作。它们变得越来越复杂,并具有许多使它们更加强大的功能。但是,它们旨在高效工作,这可能意味着用户由于在后台关闭应用程序而丢失了一些数据。

    最适合在安卓 13 上使用的应用

    用户遭受很多痛苦的事情之一是智能手机上的后台数据丢失。让我们解释一下:当然,有时您一直在手机上工作,您暂停了一个应用程序中正在执行的操作以移动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并且在它处于非活动状态时,您已经失去了进度。

    这可能发生在任何应用程序中,从游戏、文字处理器、电子表格到所有具有非常简单和合乎逻辑的目的:节省资源和能源。但今年可能终于有一个更清晰的解决方案,谷歌可以在Android 13中放置这种情况。

    事实证明,XDADevelopers的人发现Android代码中已经实现了一项名为Multi-Generational Minimum Latest Used(MGLRU)的功能。事实是,如果您是Chrome OS用户,由于它位于计算机操作系统中,因此已经可以使用此功能。

    此功能使操作系统能够通过更好的判断来了解用户可以删除后台的哪些应用程序。

    告别丢失的数据

    如您所见,MGLRU协议的到来对于Android用户放心使用手机至关重要。最好的一点是,此功能可以大大改善移动设备的处理能力。终端将考虑您在后台拥有的应用程序是否重要或非常频繁,这两个重要细节来决定是否将它们从后台删除以节省能源和资源。

    当然,知道大G是否会最终为Android 13带来这种改进只是时间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操作系统的测试才能知道它是否是一个有效的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