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 5G背板设计正式曝光

发布时间:2023-03-08 19:09:58 栏目:资讯

    导读 爱酷Z7 5G预计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在过去的几天里,该品牌一直在取笑即将推出的产品。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看了一下智能手机的前面板。现在,

    爱酷Z7 5G预计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在过去的几天里,该品牌一直在取笑即将推出的产品。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看了一下智能手机的前面板。现在,官方图像显示了该设备后面板的设计。

    根据最新的官方预告片,iQOO Z7 5G的外形略显四四方方,电源和音量摇杆按钮位于右侧。后面板上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带有两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提供黑色和蓝色。

    在正面,iQOO Z7 5G被确认配备水滴缺口显示屏和厚下巴。智能手机还将支持光学图像稳定(OIS)。iQOO印度首席执行官分享了即将推出的Z7 5G的AnTuTu基准测试分数,但没有提到处理器。结果显示,它获得了4,80,000+分,并成功击败了骁龙695 SoC。

    除了上述细节外,iQOO Z7的关键规格仍处于保密状态。即将推出的产品将作为iQOO Z6的继任者出现。据报道,iQOO Z7 5G将由天玑920处理器提供动力。预计它将采用AMOLED显示屏。

    iQOO Z7 5G预计将于21月7日在印度推出。预计还会有Z5 <>G的Pro变体,但是,它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候出现,而不是与常规型号一起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