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折叠手机可能在野外被发现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19 栏目:资讯

    导读 谷歌一直在开发其Pixel系列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在任何官方宣布之前,似乎Pixel Fold刚刚在野外被发现。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就在最

    谷歌一直在开发其Pixel系列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在任何官方宣布之前,似乎Pixel Fold刚刚在野外被发现。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就在最近,一张图片在Reddit上分享了。共享此图像的用户声称可折叠设备的实时图像是即将推出的像素折叠。这位Reddit用户还补充说,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蓝色和薄边框,由搜索引擎巨头的一名员工携带。在上传的所有图像中,只有一张是清晰的,而其余的则模糊不清。

    这名所谓的谷歌员工在纽约第14街登上了一列火车,这也是该公司办公室的所在地。此外,Redittor补充说,背面的摄像头凸起以及设备的UI使他们识别了Pixel Fold。有趣的是,用户补充说,这个人正试图隐藏相机凸起。不幸的是,这是这次现场目击中获得的所有可识别信息。

    根据我们目前所知,Pixel Fold将配备Tensor G2 SoC以及大约12GB的RAM。该设备将在后部配备三摄像头设置,配备64万像素索尼IMX787传感器,12万像素索尼IMX386超广角镜头和10万像素S5K3J1长焦拍摄器。同时,前部将容纳一个9.5百万像素的打孔自拍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