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3终于收到基于Android 14更新的MIUI 13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19 栏目:资讯

    导读 流行的中端智能手机Poco F3获得了重要的更新-基于Android 14的MIUI 13。此更新为设备添加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增强功能。MIUI 14是小米专有

    流行的中端智能手机Poco F3获得了重要的更新-基于Android 14的MIUI 13。此更新为设备添加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MIUI 14是小米专有Android皮肤的最新版本,它赋予了Poco F3新的设计和感觉。新的UI更轻,更生动,新的动画和过渡使设备感觉更灵敏和生动。此更新还添加了重新设计的通知面板和快速设置菜单。

    Poco F3 已完成内部 MIUI 14 测试,现已准备好正式发布。升级将首先在欧洲发布,内部版本号为V14.0.7.0.TKHEUXM。其他设备将在不久的将来收到更新。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关于手机”>>点击MIUI徽标>>检查更新来手动检查更新。

    Poco F3 于 2021 年 12 月发布,在安卓 11 之上搭载 MIUI 6。67.120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870Hz,骁龙 8 处理器,高达 256GB 的 RAM 和 48GB 存储空间,带有 20MP 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阵列、4520MP 自拍相机和 33mAh 电池,快速充电 <>W 都包括在内。

    MIUI 14升级也提高了Poco F3的性能。Android 13 进行了各种底层更改,例如更快的应用加载时间、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和改进的内存管理。Poco F3 现在感觉更快、响应更快,即使在运行许多应用程序或要求苛刻的游戏时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