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12C全球首秀从印尼开始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20 栏目:资讯

    导读 经过多次泄漏和官方预告,Redmi 12C终于在全球首次亮相。该设备的第一个国际站点是在印度尼西亚,正如该品牌几天前所证实的那样。对于不知

    经过多次泄漏和官方预告,Redmi 12C终于在全球首次亮相。该设备的第一个国际站点是在印度尼西亚,正如该品牌几天前所证实的那样。

    对于不知道的人,Redmi 12C于4月下旬在中国发布。这是一款预算<>G智能手机,除了价格实惠外,没有什么可吹嘘的。

    Redmi 12C在印度尼西亚有三种内存配置。这些变体带有以下价格标签。

    3GB + 32GB – 1,399,000印尼盾(~90美元)

    4GB + 64GB – 1,599,000印尼盾(~105美元)

    4GB + 128GB – 1,799,000印尼盾(~115美元)

    手机可以使用石墨灰或海蓝色选项。它将于明天(10月<>日)开始在该国多个渠道购买。

    该手机由联发科Helio G85 SoC供电,该SoC与LPDDR4x RAM和eMMC 5.1存储配对。它启动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2,并保证获得两个两个Android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

    该设备采用6.71英寸显示屏(LCD),分辨率为1650 x 720像素(HD +)和露珠缺口。屏幕提供 20.6:9 的纵横比、1500:1 的对比度和 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级别。

    它配备了一个 50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5MP 前置摄像头。它不仅具有后置指纹传感器,还具有3.5mm耳机插孔以及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

    Redmi 12C上的连接选项包括双SIM卡,4G,双频WiFi,蓝牙5.1,GNSS和MicroUSB端口。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这款手机由5,000mAh电池支持,可进行10W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