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 Pro似乎在其超级月亮模式下拍摄了月球照片

发布时间:2023-03-10 18:39:18 栏目:资讯

    导读 随着智能手机上的摄影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好,借助强大的变焦镜头,我们已经能够以精细的细节捕捉月球。然而,虽然有些品牌在他们的长焦 潜望

    随着智能手机上的摄影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好,借助强大的变焦镜头,我们已经能够以精细的细节捕捉月球。然而,虽然有些品牌在他们的长焦/潜望镜相机上提供了很好的体验,但似乎Vivo可能正在操纵一些结果。

    根据Alvin(@sondesix)的一系列推文,他分享了一些照片以及他在Vivo X80 Pro上拍摄月球的经历。在第一条推文中,他拍摄了两张月球图像,一张是主摄像头的自动模式(1倍变焦),另一张是超级月亮模式(1倍变焦)。在自动模式下拍摄的照片显示了月亮在夜空中的自然外观,但在超级月亮模式下,月亮似乎要大得多。

    我们甚至可以在月球上看到某些细节。请记住,两张照片都是在相同的放大倍率下拍摄的,因此尺寸的明显变化表明了某种形式的操纵。在此之后,Alvin甚至继续根据从其他品牌的手机拍摄的照片测试该设备。他将登月照片与Galaxy S23 Ultra进行了比较,将S23 Ultra的变焦相机设置为65.3倍放大倍率,以制作可比的图像。

    在这里,我们再次看到两款手机在月球表面可以看到的细节方面有很大的差异。Alvin比较了两张图片,得出的结论是Vivo正在Vivo X80 Pro上操纵登月照片。他注意到在拍摄的月球照片中突然出现或删除了某些细节,但也补充说,这些差异可能与不同的镜头和焦距有关。不过,他还是觉得差别挺“嘘”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