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7仿生被证明是2023年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7:00 栏目:资讯

    导读 众所周知,下一代 15 iPhone 的最先进型号将配备苹果公司的新处理器 A17 仿生。该芯片将基于3纳米工艺,现在已经揭示了您在提交geekbe

    众所周知,下一代 15 iPhone 的最先进型号将配备苹果公司的新处理器 A17 仿生。

    该芯片将基于3纳米工艺,现在已经揭示了您在提交geekbench平台测试时获得的分数。从结果来看,我们很可能面临着 2023 年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A17仿生处理器通过Geekbench并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型号将配备苹果所有者新的A17仿生处理器。反过来,这也将是该品牌第一款基于台积电3纳米工艺的芯片。

    但最新的传言告诉我们,新处理器已经通过了Geekbench 6平台,该平台已经过多次测试。信息通过youtuber Max Tech到达,该芯片到达,看到并获胜,结果非常出色。

    在单核测试中,苹果的新处理器得分为3,986分,而多核为8,841分。这些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该芯片表明它几乎可以与MacBook提供的性能相媲美。

    但是,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出色的结果。iPhone 16 Pro的A14仿生芯片在提交相同的测试时记录了2,504个单核点和6,314个多核点。

    从考虑来看,新的A17 Bionic在单核方面将提供60%的性能提升,而多核性能将适度提高40%。

    苹果可能是第一个推出基于3纳米工艺的芯片的品牌

    尽管有传言称这一信息是谣言,但看起来苹果的新处理器将以可能是 2023 年最佳表现之一震撼其直接竞争对手。

    更重要的是,随着这款处理器装备下一代iPhone 15 Pro型号,苹果也可能是市场上第一个推出配备基于最新3纳米工艺芯片的智能手机的品牌。

    高通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基于相同制造工艺的处理器。有传言称,可能是骁龙 8 Gen 3 可能会比平时更早宣布——在 <> 月而不是 <> 月。

    但鉴于下一代 iPhone 15 预计将在 <> 月的前几周推出,这一次,苹果甚至可能是第一个在市场上展示这种新颖性的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