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至尊纪念版:公布全球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7:01 栏目:资讯

    导读 众所周知,小米还将推出Model 13 Ultra,类似于其上一代高端产品的情况。然而,史努比科技泄密者已经推进了新小米智能手机的可能全球发布

    众所周知,小米还将推出Model 13 Ultra,类似于其上一代高端产品的情况。

    然而,史努比科技泄密者已经推进了新小米智能手机的可能全球发布日期,该智能手机将针对摄影并带来该领域的新闻。

    小米13至尊纪念版可于今年<>月登陆全球市场

    2023月,在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前夕,小米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新的高端智能手机系列。13gnews出席了小米13和<> Pro的全球发布会,这是今年最受期待的两款智能手机。

    与此同时,史努比科技泄密者已经领先一步,并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上发布了小米 13 Ultra 的可能发布日期,小米 <> Ultra 是这个最先进系列的另一个型号。

    据这位著名的泄密者称,新型号可能会在今年13月到达世界各个角落。其他传言称,小米 <> Ultra 将于 <> 月初或中旬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

    根据这些消息来源,该模型可能是该品牌将于 6 月 <> 日举行的年度节日的明星。在这种情况下,该品牌通常会进行促销活动,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和可取的价格出售智能手机。

    但请注意,同一消息来源称,小米 13 Ultra 不会成为本届节日任何促销活动的目标,这将带来溢价。

    小米 13 Ultra 在相机部门更新

    再一次,新的小米13 Ultra将针对摄影,中国品牌甚至改进了这个终端部门。从一开始,新终端就采用了四摄像头配置,不像其前身采用了三重后置摄像头。

    有传言称,小米 13 Ultra 将配备三个传感器——超广角、长焦和潜望镜——配备索尼 IMX858 50 万像素传感器。主要传感器将是索尼IMX989,尺寸为一英寸,分辨率为50百万像素。

    通过这种四摄像头配置,新的小米型号可以获得焦距的完全覆盖。此外,主传感器似乎也将有权使用可变孔径。

    添加徕卡协作和新的集成算法,以提高最终图像的质量。凭借所有这些属性,小米 13 Ultra 有望推翻所有竞争对手并赢得摄影之王的称号。

    小米 13 Ultra 上预计的其他规格

    但是,据传言,该型号将具有更高级的规格,将不辜负Ultra的名称。内部将容纳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与高达16 GB的RAM和高达512 GB的内部存储容量配对。

    仍然在里面将是一个电池,它将支持90瓦的快速充电,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的67瓦。

    此外,前部区域将被三星制造的曲面显示屏占据,该显示屏将提供2K分辨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