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下一款红米Note智能手机在真实图像中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7:01 栏目:资讯

    导读 在推出了几款具有12G通信功能的Redmi Note 5终端之后,小米现在正准备推出该系列的新型号,但仅限于4G通信。现在,新小米智能手机的真实

    在推出了几款具有12G通信功能的Redmi Note 5终端之后,小米现在正准备推出该系列的新型号,但仅限于4G通信。

    现在,新小米智能手机的真实图像已经出现在网络世界中,完整地揭示了该模型的设计。

    真实图像显示红米Note 12 4G

    小米即将推出的产品之一将是具有12G通信功能的新型Redmi Note 4型号。该终端是在中国品牌已经提供了支持5G的该系列的几种型号之后推出的。

    如今,新智能手机的真实图像已经出现在网络世界中,揭示了整个模型,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想象空间。

    正如预期的那样,Remi Note 12 4G的设计与具有5G通信的同类产品非常相似。 但存在一些差异。例如,圆形LED闪光灯甚至处于不同的位置。

    在现在发布的图像中,还可以看到后面板是平坦的,并且在左上角有三个传感器。反过来,屏幕在中心有一个孔来容纳前置摄像头。

    图像还显示,该模型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蓝色。

    红米Note 12 4G的预期规格

    早些时候发布的几个谣言已经揭示了我们可以期望在新终端中看到的规格。新的Redmi Note 12 4G将由Snapdragon 680处理器提供支持,并运行基于Android 14的最新MIUI 13界面。

    前部区域将被6.67英寸OLED显示屏占据,该显示屏将提供2400x1080像素的分辨率和120 Hz的升级速率。 终端内部还将配备5,000 mAh电池,支持33瓦的快速充电。

    在光学方面,有传言称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将具有50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13万像素的超广角,甚至还有<>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将具有<>万像素的分辨率。

    应该指出的是,一些传言称该型号可以以279欧元的价格进入欧洲,其4 GB 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容量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