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S发布葡萄牙和葡萄牙消费趋势图片

发布时间:2023-03-16 19:44:00 栏目:资讯

    导读 关于世界消费者权益日,SIBS在葡萄牙发布了一些消费者和消费者特征数据。在线商务是不断增长的领域之一,支付大幅增加。从 2022 年 2023

    关于世界消费者权益日,SIBS在葡萄牙发布了一些消费者和消费者特征数据。在线商务是不断增长的领域之一,支付大幅增加。

    从 2022 年 2023 月到 30 年 2021 月,与上一时期(2022 年 <> 月至 <> 年 <> 月)相比,付款数量增加了 <>%。SIBS现在公布的数据显示了葡萄牙的贸易趋势。

    总而言之,这是每次注册购买的平均价值为36,2欧元,与之前记录的相似。

    SIBS向我们展示了葡萄牙贸易的最新趋势

    在线支付的这种增长高于实体店的支付。在线操作数量的增长为+46%。另一方面,在实体店中,它达到+27%。

    关于葡萄牙消费者首选的在线支付方式,在分析的两个时期之间,MB WAY的数量增长超过90%。

    MW WAY在葡萄牙越来越受欢迎

    顺便说一下,还要在MB WAY中强调“授权付款”操作,该操作在可用的前138个月内增长了2%。

    此外,重要的是要记住,这项专门用于在线支付的新功能可让您更轻松地在商家处付款。用户拥有服务订阅(例如媒体订阅、公用事业等)或经常付款的方式。

    因此,确保他们授权的付款管理更加安全和轻松。

    授权支付是mb way的最新功能

    该信息图证明了全国在线支付的增长。

    在过去 12 个月中,每位消费者(考虑到卡代理)的平均在线支付次数最高。事实上,里斯本(每位消费者8.5次付款)、塞图巴尔和波尔图(7.2次)、科英布拉(7.1次)和布拉加(6.4次)的增幅更大。

    通过分析所分析的两个时期之间的差异,得出的结论是,在线支付的增长并非更多城市消费者所独有。

    然而,它存在于全国各地,其中数量增长最快的是波塔莱格雷(+73%)、布拉干萨(+62%)、马德拉自治区(+58%)、亚速尔群岛自治区(+58%)。在科英布拉,增长为(+56%),似乎表明了这种采用趋同的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