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已经降低了iPhone 17 Pro系列的A15仿生性能目标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3:55 栏目:资讯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围绕所谓的A17仿生性能数据有一些嗡嗡声。不幸的是,这些数字似乎是捏造的,而不是真实的。然而,谣言工厂已经制造了另一

    在过去的几周里,围绕所谓的A17仿生性能数据有一些嗡嗡声。不幸的是,这些数字似乎是捏造的,而不是真实的。然而,谣言工厂已经制造了另一条信息,即苹果可能由于其最赚钱的客户台积电的问题而面临其3nm芯片的生产困难。尽管苹果是台积电3nm芯片的唯一客户,但Twitter用户Revegnus表示,该制造商仍在努力生产。在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他分享了传闻中的芯片组基准测试分数,该芯片组将专门用于iPhone 15 Pro系列。然而,根据最近的事态发展,他后来撤回了这些说法。

    Revegnus肯定台积电的3nm良率目标已经下降,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这可能会限制A17仿生的供应。这一消息令人惊讶,因为早先的一份报告表明台积电的表现明显优于三星,良品率为80%,令人印象深刻。苹果想要在 17nm 工艺上生产的 A3 仿生在功耗和发热方面可能不成功。因此,性能目标可能已下降。但是,如果苹果在这款芯片上遇到了不可逾越的障碍,那么用于未来Mac的M3 SoC也可能面临类似的挫折。

    在这种情况下,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不得不牺牲A17仿生和M3芯片的性能,转而关注能源效率。在台积电正式宣布其3nm工厂期间,该公司董事长没有提到任何显着的业绩提升。相反,他强调,在相同的速度下,3nm芯片将表现出高达35%的节能效果,这可能是苹果在即将推出的芯片方面的最终目标。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存在相互矛盾的谣言,因此读者应该对Revegnus的推文持保留态度。台积电预计将在 2023 年下半年后不久开始量产,届时,可能会提供有关 A17 仿生和 M3 估计性能数据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