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d 6全球发布手写笔 键盘进入批量生产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3:55 栏目:资讯

    导读 据报道,小米正在开发小米Pad 6和Pad 6 Pro旗舰平板电脑。报道称,Pad 6系列将于13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届时将推出小米6 Ultra。据认为

    据报道,小米正在开发小米Pad 6和Pad 6 Pro旗舰平板电脑。报道称,Pad 6系列将于13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届时将推出小米6 Ultra。据认为,Pad 6 Pro将仅在中国销售,而常规型号将销往世界各地,包括印度。情报员Mukul Sharma的一条新推文表明,Pad <>的全球发布可能并不遥远。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小米新款手写笔和平板键盘的批量生产已在欧洲和欧亚地区开始。看起来这些配件可能属于小米平板6。因此,这家中国制造商似乎计划很快在全球市场上推出Pad 6。

    据报道,小米Pad 6将配备一个尺寸约为11英寸的LCD面板。它将提供2.8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它可能会从Snapdragon 870芯片组获取电力,并包装一个8,840mAh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

    小米Pad 6可能配备高达12 GB的RAM和高达512 GB的存储空间。预计它将在基于MIUI 14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运行。预计该平板电脑还将配备USB 3.x端口。Pad 6 的其他规格是保密的。

    Pad 6 Pro可能配备11英寸AMOLED 2.8K显示屏,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双摄像头,四扬声器和指纹扫描仪。如上所述,Pro型号不太可能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