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 4G作为全球市场首款骁龙685手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4:58 栏目:资讯

    导读 Redmi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Redmi Note 12阵容以及Redmi Note 12 5G,Note 12 Pro和Note 12 Pro + 5G。Note 12是首款采用Snapdrag

    Redmi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Redmi Note 12阵容以及Redmi Note 12 5G,Note 12 Pro和Note 12 Pro + 5G。Note 12是首款采用Snapdragon 685芯片组的设备。虽然该系列中的其他手机具有5G连接,但Note 12是仅限4G的设备。

    红米 Note 12 规格和功能

    Redmi Note 12 4G具有与该系列其他设备相同的6.67英寸AMOLED FHD + 120Hz显示屏。屏幕的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DCI-P3色域和4,500:000:1的对比度。在引擎盖下,它采用了Snapdragon 685,这是现有Snapdragon 680的超频版本。

    Redmi Note 12 4G配备了4 GB / 6 GB / 8 GB的LPDDR4x RAM和128 GB / 256 GB的UFS 2.2存储。为了增加存储空间,该设备配备了一个microSD卡插槽。它在基于 Android 14 的 MIUI 13 上运行。

    Note 12配备5,00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在正面,它配备了一个8万像素的摄像头。后面板配备48万像素主摄像头、8万像素超广角单元和2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电源按钮位于设备右侧,与指纹扫描仪集成在一起。

    红米Note 12价格和可用性

    Redmi Note 12 4G的基本型号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售价为199欧元。它可以购买三种颜色:玛瑙灰、冰蓝色和薄荷绿。将于30月<>日在印度市场上市。

    全球市场上可用的Redmi Note 12 5G,Note 12 Pro 5G和Note 12 Pro + 5G与印度市场发布的设备相同。这些设备的起价分别为299欧元,399欧元和49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