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REEN 9合1 USB-C扩展坞支持DisplayLink和双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4:59 栏目:资讯

    导读 在推出6合1 USB-C集线器后不久,UGREEN发布了扩展的9合1 USB-C扩展坞。扩展坞首次采用DisplayLink技术和千兆以太网支持。它可以同时连接

    在推出6合1 USB-C集线器后不久,UGREEN发布了扩展的9合1 USB-C扩展坞。扩展坞首次采用DisplayLink技术和千兆以太网支持。它可以同时连接到两台显示器,其 9 个端口提供连接宽度。

    UGREEN 9合1 USB-C扩展坞专为MacBook,联想ThinkPad X1系列和戴尔XPS笔记本电脑而设计。它使这些 PC 能够扩展其端口体系结构,以包含 HDMI、USB-A 和其他重要端口。

    新的UGREEN扩展坞具有与其前身不同的设计。它省略了以前迭代的弯曲彩色塑料结构,并采用了类似于以太网分配器的通风口设计。

    多端口集线器具有控制HDMI和DisplayPort功能的DisplayLink芯片组。因此,附件需要被动冷却系统以获得最佳性能。扩展坞允许用户连接双4K@60Hz屏幕以实现多模式输出。这使得用户可以通过将连接的笔记本电脑的任务镜像到最多两台显示器中,从而将连接的计算机的任务扩展到其显示内容之外。

    扩展坞提供多功能性和卓越的多任务处理能力。DisplayLink 功能与 Windows 和 macOS 兼容。千兆以太网端口还支持 Windows 和 macOS 功能。UGREEN 9 合 1 扩展坞提供 100W PD Type-C 充电和 10Gbps 的数据传输速率,具有双 USB 3.2 Type-A/C 端口。该配件可以直接从UGREEN或通过亚马逊以1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