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XENEON 27QHD240 240 Hz OLED游戏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3-26 19:53:04 栏目:资讯

    导读 海盗船宣布发布其XENEON 27QHD240,这是一款游戏显示器,拥有来自LG Display的MLA OLED面板,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该显示器提供

    海盗船宣布发布其XENEON 27QHD240,这是一款游戏显示器,拥有来自LG Display的MLA OLED面板,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该显示器提供 2,560 x 1,440 像素的本机输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240 Hz 刷新率和 0.03 毫秒的响应时间。为了减少图像撕裂,它配备了AMD FreeSync Premium和NVIDIA G-SYNC。

    XENEON 27QHD240还具有DisplayPort,HDMI 2.1和USB Type-C端口,以及一个USB集线器,其中包括四个USB Type-A端口和一个额外的USB Type-C连接。显示器易于调节,带有一个支架,可以在需要时旋转到垂直方向。

    LG Display的MLA OLED面板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具有许多优点,包括更高的峰值亮度,更宽的视角,更低的老化风险以及功耗降低五分之一。XENEON 27QHD240预计将达到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尽管SDR值目前仍未知。

    XENEON 27QHD240将于<>月上市,尽管Corsair尚未透露定价信息。目前,有兴趣的各方可以在监视器的德语和法语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