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推出配备第944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戴尔Latitude 7000

发布时间:2023-03-26 19:53:03 栏目:资讯

    导读 戴尔宣布推出Latitude和Precision系列功能强大的远程工作站。戴尔Latitude 9440、7000系列和Precision 5680配备了高达i13的第7代英特尔酷

    戴尔宣布推出Latitude和Precision系列功能强大的远程工作站。戴尔Latitude 9440、7000系列和Precision 5680配备了高达i13的第7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它们还具有戴尔优化器,可实现个性化设置。

    戴尔Latitude 9440具有迷你LED背光键盘,可将功耗降低多达75%。Latitude 9440 的键盘背光设计可将电池寿命延长多达 3 小时。这款笔记本电脑专为长时间舒适使用而设计。由于其架构,它具有更宽的键盘键,零格子,角度增加,并且易于触觉分离。Latitude笔记本电脑有一个14英寸的显示屏,而机箱是13英寸的InfinityEdge QHD +显示屏。

    Latitude 9440具有世界上第一个触觉协作触摸板和可定制的触觉反馈。这允许无缝的会议和视频通话。该模型具有Zoom功能,而Microsoft Team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集成。

    戴尔Latitude 7000系列(7340和7440)Ultralight的尺寸分别为14英寸和13.3英寸。它们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最小、最轻的优质商用笔记本电脑,重量不到 1 公斤(13 英寸型号),较大型号的重量略高于 1 公斤。它们的底盘均由镁或铝制成,并提供时尚、耐用的外观。笔记本电脑配备了 5MP 摄像头和 5G 网络连接。Latitude 16还有一个7000英寸的变体,带有扩大的触摸板和音频系统。

    Dell Precision 5680具有16英寸显示屏,可为创作者和工程师提供强大的功能和功能。它具有Intel Core i9处理器(45W)和高达64GB的DDR5内存以及Nvidia的RTX 5000 Ada显卡。它具有16:10的三面InfinityEdge显示屏和高达UHD + PremierColor的显示屏以及坚固的音频系统。

    戴尔Latitude 5680及其双相对出口风扇也增强了冷却效果。它具有HDMI端口,SD卡插槽和可选的智能卡读卡器,以增加多功能性。这款笔记本电脑带有 ISV 精度认证,涵盖工作流程的性能、速度和可靠性。Precision 5680 移动工作站以及 Latitude 9440 采用低碳和再生铝设计。

    9440 采用 75% 的再生塑料键盘,还具有源自农业和食物垃圾的可再生组件。

    戴尔Latitude 7000系列的售价为1,677美元,而其他型号的上市日期从20月<>日开始错开。其他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所有型号将直接从戴尔以及零售平台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