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 Pro 5G在正式发布前获得TKDN认证

发布时间:2023-03-26 19:53:03 栏目:资讯

    导读 Redmi最近推出了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在市场上表现相当不错,无论如何,他们的竞争对手Realme现在正准备推出他们的Realme

    Redmi最近推出了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在市场上表现相当不错,无论如何,他们的竞争对手Realme现在正准备推出他们的Realme 11 Pro系列智能手机,以与Note 12系列竞争。Realme 11 Pro 5G之前在蓝牙SIG上被发现。现在,即将推出的两款Realme智能手机已获得TKDN认证,这很可能是即将推出的Realme 11阵容的一部分。

    随着这些设备在众多认证中列出,我们可以预期很快就会推出。型号为 RMX3771 和 RMX3741 的两款未知 Realme 设备已列入 TKDN 认证。RMX3771只不过是即将推出的Realme 11 Pro 5G智能手机。但是,RMX3741的营销名称尚未确认。它可能是即将推出的Realme 11 Pro + 5G,也可能是全新的Realme设备。我们对此不确定。

    除了型号外,认证并未确认有关该设备的任何信息。Realme 11 Pro 5G计划很快发布,价格合理,对于那些以低廉的价格寻找高性能智能手机的人来说,它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Realme 11 Pro 5G 凭借其强大的处理器、高质量的相机和 5G 连接,很可能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最新的Realme 10 Pro 5G与Realme 9 Pro 5G几乎相同。它具有6.72英寸120Hz液晶显示屏,高通骁龙695芯片组,LPDDR4x RAM,UFS 2.2存储,108MP主摄像头,16MP前置摄像头,双立体声扬声器,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5,00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您对即将推出的 Realme 11 智能手机系列感到兴奋吗?请在下面用您的话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