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修复具有30倍变焦的Galaxy 智能手机上的相机应用程序崩溃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2:54 栏目:资讯

    导读 自推出以来,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一直受到消费者和专家的积极评价。智能手机在首次发布或重大软件更新后遇到问题的情况也并不少见。根据

    自推出以来,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一直受到消费者和专家的积极评价。智能手机在首次发布或重大软件更新后遇到问题的情况也并不少见。根据最近的报告,一些Galaxy S系列用户报告说,在使用高变焦级别时,特别是在30倍变焦下,相机应用程序崩溃。

    三星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其内部团队已经确认了这个问题,当用户在Galaxy S20,Galaxy S21和Galaxy S22系列手机上的不同相机之间快速切换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该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计划在定于 2023 年 <> 月进行的下一次软件更新中发布该修复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此问题仅影响Galaxy S20,Galaxy S21和Galaxy S22系列手机,因为Galaxy S10系列缺少30倍变焦功能。如果用户在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上遇到此问题,他们可以放心,三星将通过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来解决该问题。

    此外,2023 年 23 月的软件更新还将为 Galaxy S23 系列带来针对曝光、HDR 和夜间模式相关问题的相机优化。总体而言,虽然这个问题可能会让一些Galaxy S系列用户感到沮丧,但很高兴知道三星正在积极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改善其客户的相机体验。Galaxy S200 Ultra标榜四摄像头设置,突出的是大型2MP ISOCELL HP8传感器,能够以30fps的速度录制高达23K的分辨率。另一方面,Galaxy S23和S12 Ultra在背面配备了三摄像头系统和50MP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OIS 辅助的 12MP 主传感器、一个支持自动对焦的 12MP 超广角单元和一个带有 3 倍光学变焦镜头和 OIS 的 <>MP 长焦拍摄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