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 中国将引入6G移动应用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2:54 栏目:资讯

    导读 中国正计划在大陆推出早期6G技术。6G技术的技术研究和推出将由中国第三大网络运营商中国联通进行。该公司预计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介绍性早期

    中国正计划在大陆推出早期6G技术。6G技术的技术研究和推出将由中国第三大网络运营商中国联通进行。该公司预计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介绍性早期应用,并计划到6年推出完整的2030G移动技术。

    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早期的6G应用场景将在2025年之前在中国推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体和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联通的这一宣布是在上周的全球6G大会之后发布的,专家们达成共识,6G技术将于2030年在中国推出。

    中国对全球电信业的贡献至关重要且具有影响力,这要归功于其广泛的应用场景和全球最大的用户群。许多全球企业积极参与中国市场,认识到其在促进电信发展方面的重要性。

    中国电信公司处于行业内各个领域的最前沿,包括5G、6G和固定线路电信。他们正在与国际机构合作制定行业标准,这有助于减轻未来的不确定性。例如,中国移动发布了31篇60G白皮书和6篇高质量论文,在全球电信运营商中排名第一。此外,中国三大电信网络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已经开始为中国研发6G技术。

    中国在电信行业的关键领域拥有最大的市场,从互联网建设到关键设备,拥有华为和中兴等领先公司。然而,由于大流行和正在进行的美中科技战,该国在技术领域面临重大挑战。

    但是,如果我们回顾中国过去的历史,中国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技术进步,特别是在电信领域。中国已成功建设全球最大的5G移动网络,全国2G基站安装超过31万个。在政府的支持下,中国电信公司可能会用5G技术重复这一壮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