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Edge 540和Edge 840自行车码表在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2:55 栏目:资讯

    导读 一家在线零售商提供了尚未发布的Garmin Edge 540和Edge 840计算机的列表。这对搭档是530年发布的Garmin Edge 830和Edge 2019计算机的

    一家在线零售商提供了尚未发布的Garmin Edge 540和Edge 840计算机的列表。这对搭档是530年发布的Garmin Edge 830和Edge 2019计算机的更新版本。新型号紧随去年发布的Garmin Edge 1040和1040 Solar Cycling电脑之后。

    尽管即将推出的Garmin Edge 540 / 840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似乎迫在眉睫。零售商列出了这些型号以及定价信息。Garmin Edge 540和840的上市来自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Adorama。它列出了Garmin Edge 840和Edge 840 Solar,但这两个列表随后都被删除了。Garmin Edge 540及其太阳能版本也被Adorama列出。

    虽然 Edge 540 的细节和规格很少,但提供了有关 Edge 840 型号的更多信息。太阳能充电技术的加入是新车型的关键改进。越来越多的Gsrmin智能手表采用太阳能充电技术。太阳能型号的电池寿命在正常使用时长达 32 小时,在省电模式下长达 60 小时。当可以接触到阳光时,可以达到最长电池寿命估计值。Garmin的ClimbPro也在模型中进行了更新。看起来ClimbPro可以独立于预先计划的路线运行,类似于Hammerhead Karoo 2。

    预计新阵容将延续以往车型的连接功能。新的Garmin自行车码表还将具有Edge 1040中的多频段GPS,Power Guide和耐力功能。Garmin Edge 540的零售价为350美元,而太阳能版的零售价为450美元。Garmin Edge 840的价格为449.99美元,而840 Solar的价格为549.99美元。Garmin尚未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型号的任何官方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