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翻盖式设计翻盖手机即将出现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36 栏目:资讯

    导读 可折叠智能手机是移动设备领域的最新大事,可以像书一样对折,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屏幕,同时仍然保持紧凑的外形。这些设备通常具有柔性OLED显

    可折叠智能手机是移动设备领域的最新大事,可以像书一样对折,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屏幕,同时仍然保持紧凑的外形。这些设备通常具有柔性OLED显示器,可以弯曲而不会断裂,并且通过使用先进的铰链和屏幕技术来实现。可折叠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更轻松地进行多任务处理的能力,能够并排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并且还可用于更身临其境的视频和游戏体验。

    Vivo是步步高电子集团旗下的中国领先智能手机品牌,去年2月随着Vivo X Fold的发布进入可折叠手机市场。它的继任者Vivo X Fold+于8月推出,具有升级的芯片组,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能力。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Vivo X Fold 2,它可以由Snapdragon 120 Gen 2 SoC供电,并支持2022W有线充电。现在,有传言称Vivo正在寻求通过推出翻盖手机来扩展其可折叠产品线。这紧随其姊妹公司 Oppo 的脚步,该公司于 2256 年 <> 月发布了 Find N<> Flip。根据业内人士SnoopyTech的推文,Vivo X Flip已经获得了Google Play认证,并可能很快推出型号为V<>A。

    鉴于步步高电子的共同所有权,Vivo X Flip有可能与Oppo Find N2 Flip有一些相似之处。后者采用6.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520(FHD +),刷新率为120Hz,由联发科天玑9000+ SoC和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提供支持。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32MP 前置摄像头。该设备由4300mAh电池支持,充电功率为44W。

    Vivo是否会简单地模仿Oppo的产品或为其客户创造独特的东西还有待观察。但是,鉴于两家公司共享同一母公司,如果有一些共享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家步步高品牌OnePlus过去也借鉴了OPPO的功能。随着三星Galaxy Z Flip 3和Z Flip 4等翻盖式可折叠设备的普及,很明显,消费者被经典翻盖手机外形的怀旧所吸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